偶是唠叨君

此人很懒、不善码字

离殇

木橙:


(十七) 最终篇

相守


“啊这里真的太好了!不用戴墨镜口罩,我们也可以正大光明地牵手!哎不然我们不演戏了,就在这里生活吧?”

“又胡闹。”

“怎么?舍不得你的粉丝?”

“走,我们去那边。”

赵丽颖有些失望。她是想从陈伟霆那里得到肯定回答的,哪怕实现这个想法会困难重重,她希望至少他心里是想跟她在一起的,不顾一切地在一起。


“William?”

“Karen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好巧啊,我是来这里探亲的。你呢?”

“我来度假。给你们介绍下,这是我女朋友赵丽颖,这是以前在我团队帮忙的助理Karen,现在在Mike那里工作。”

“woo你女朋友很漂亮!你好,我是Karen。”

“你好,赵丽颖。

嗡嗡~

“我去接个电话,你们先聊。”

赵丽颖看着陈伟霆的背影,不禁有些惆怅。

“hey!William一直很忙吧。”

“啊…是…他出来之后就总是有电话打来,应该是挺忙的。”想到这里,赵丽颖有些无奈地对Karen笑了笑。

“嗯哼,我以前给William做助理的时候就知道他事业心很强,在演艺这条路上一定会走得很远。”

“嗯…”

“你呢?你也是当红女星了,这次出来应该也是有不少事缠着你吧。”

“我…没有,我这次出来就是给自己放个假…所以…”

“所以不像William一样是吧?看得出来你有点失望,觉得William不够关心你?”

“那倒不是…可能我们理念上有一些不一样吧。”

“你不需要怀疑他对你的感情。记得我以前还喜欢他的时候,我就偷偷问过Mike,我追William如何?把握大不大?Mike告诉我,把握很小。我说那就是还有些希望?他说你的唯一希望就是跟某个人有略相似的容貌吧。我当时就想,William原来是这么痴情的人,也就此明白他为何有时会看着我发呆。”

“那你现在…”

“哈哈哈放心!不喜欢了,我这次来澳洲就是来看我男友父母的。但William是很好的男人,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又错过了多少,至少他对你的感情真的没得说。”

“在聊什么?”

“聊你啊William!”

“我?她是不是说我坏话了?”

“我才没有!”

“我可是在丽颖面前夸了你一通,记得请我吃饭感谢我。”

“哈哈没问题,不过估计赵丽颖应该不信。”

“那我先走了,你们玩得开心!”

“Bye!”


“陈伟霆,没看出来啊,我不在的这几年你光知道拈花惹草了!”

“冤枉啊小刀大人!我对你可是一直忠诚!“

陈伟霆本以为赵丽颖会继续跟他拌嘴,没想她却没接话,看起来有心事的样子。

“怎么了?不开心?”

珍惜能够彼此相爱的人。赵丽颖又想起了这句话。

“陈伟霆,我认真问你,是不是不管发生什么,你都不会再丢下我?”

“是。”

“是不是不管我们怎么吵架你都不会离开我?”

“是。”

“是不是不管我是美是丑是健康或疾病你都会陪着我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…是不是不管我对你做了什么你都会爱我?”

“是。“

“那我们结婚吧!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这说了一大串台词你就这反应?”

“不是…所以…你刚刚…是在求婚?”

“那当然!我可是需要你的保证才能放心把自己交给你。”

“赵丽颖…你…不要后悔。因为从此刻开始,你我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后悔什么?本小刀求之不得!”

“那今晚…我们是不是可以正大光明地洞房了?”

“哎你怎么总想这些事啊!破坏气氛!”

“这才是最实际的事,我会让你看到我的'诚意'。”

“啊!你放我下来!陈伟霆!”


夕阳照着金色的沙滩,他抱着她在海边奔跑。

我们的爱情或许不是最完美的,或许以后还会遇到很多困难,但至少此刻,我们是在一起的。

一时离殇,换一世相守。



离殇完结啦!
这半个月来谢谢大家的支持!
说好的be写着写着就也算个he啦!
哼不过我还是要立志写个be!
不许打我!
下一篇还没构思好但是说好的甜到鼾我会做到的!
国庆快乐各位🙆

2016-11-14 /  标签 : 颖霆 47
评论
热度(47)